风止

我是鸽手

异坤三十题(一) 倾向一边的雨伞

超甜短打,xxj文笔
蔡徐坤不喜欢下雨天,更不喜欢在下雨天出门,每次都是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再出门。
王子异还挺喜欢下雨天的,上学的时候也会不带伞就去操场上跑一圈,虽然现在早就已经不会这么干了。
又是每年的梅雨季,时不时的,天上就会飘几滴雨。
“坤坤,这个是你的药膏,然后水杯也要带,多喝点热水……还有过敏药呢?”
“好像上次用完了吧。”
“那我去门口那个药店买吧。”
“我也要去。”
“坤坤你不是不喜欢下雨天吗,你在家等我吧,乖。”
“不要嘛,马上就又好长时间见不到你了,我想和你一起去嘛。”
“好吧,那我去找一把大一点的伞。”
折腾了一番后,佛系bro终于带着他的小玫瑰出门了。
“王子异你伞往那边打一点,你看看你半边的衣服都淋湿了。”
“恩,我知道。”
虽然嘴上答应了,王子异还是笑着把伞又往蔡徐坤那边挪了挪。
【王子异的小玫瑰当然要被他自己宠上天啊】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