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止

我是鸽手

所以王子异的信息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ABO)

又名:我们仍未知道王子异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一个超级迟的生贺(只有更迟,没有最迟)
xxj文笔,弱智剧情,写的不好轻喷。
王子异A
蔡徐坤O
周锐B
JeffreyA
就这样,下面正文。
蔡徐坤最近很惆怅,因为他发现了一个事实。他蔡徐坤居然不知道王子异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作为大厂交际花周锐表示,这两个月来,大家的信息素已经暴露的差不多了,比如:奶糖味的灵超、炮仗味的小鬼、红酒味的岳岳、玫瑰味的蔡徐坤、柠檬味的Justin,还有烟味的卜凡凡、香槟味的朱星杰、伏特加味的木子洋……但是,王子异却是个异类,整个大厂没有一个人知道他信息素的味道。
对此,蔡徐坤表示:自己的bro自己怎么能不知道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呢!并开始了探究王子异信息素的过程。
某天晚上,蔡小葵又跑到王子异的宿舍。
“Jeffrey!”看见Jeffrey的坤坤异常兴奋。
“欸坤坤,来借卸妆水吗?”
“不是不是,Jeffrey你过来”坤坤把Jeffrey拉到一个角落,“Jeffrey你知不知道王子异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
“这个……我是beta哎”
“好吧,谢谢你啦Jeffrey!”说完,坤坤就一溜烟的跑走了。蔡徐坤走了以后,Jeffrey进屋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bro,我可是帮你挡过去了啊。”“知道了bro,以后有事情尽管喊我。”
 “我跟你嗦哦,Jeffrey他居然是beta!”一进练习室,蔡徐坤就开始抱怨了。
 “什么?”陆小芙一听就不淡定了。“他Jeffrey居然骗我!他他他,他和我说他是A啊!”
蔡徐坤仔细一想就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然后练习室里就充斥着浓重的玫瑰味。
王子异发现自从坤坤来找过Jeffrey后,坤坤好像就开始慢慢疏远他了。其实他们表面上依旧是好兄弟,每天见到会说“hey bro!”,坤坤每天来找Jeffrey接卸妆水也不会躲开他,只是不会在他的床上躺着刷微博刷一个小时再回去,只是他们好像也只是bro了。
王子异总觉得他和坤坤不应该只是bro的关系,应该是……应该是最好的bro!王子异重重的点了点头,他对自己得出的结果非常满意。目睹这一切的Jeffrey表示大概佛系的bro白天太佛系,所以晚上精神不太正常?
于是,在这天以后,王子异开始加倍的对坤坤好:每天早上都去坤坤宿舍叫他起床,每半个小时给坤坤送一次温水,每次练习坤坤什么时候出练习室的门,后面必然跟着一个王子异,甚至明天晚上拿着Jeffrey的卸妆水到坤坤宿舍给他卸妆,虽然一般都是被坤坤赶出去的。
“坤啊,这王子异是不是开窍了啊,你看看你这一天天被伺候的。”
“哪能啊,王子异估计又想到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说不定人家就是想通了,明白自己对你的心思了,突然就对你这玫瑰花上心了呢。”
“不存在的。”
还没等到王子异想明白他和坤坤到底是什么关系或者蔡徐坤停止他的傲娇,一个意外就打乱了两个人的全部计划。
“欸,这哪里来的玫瑰味啊?”
“是啊,好浓啊。”
周锐一听到这话,立刻看向蔡徐坤。
“坤啊,你没事吧……”
“我……发情期……”
周锐心想不好,训练时间宿舍大门是锁着的,看蔡徐坤这个状态,肯定没有带抑制剂。不管怎样,还是先让大家都出去再说。
“大家先出去,特别是A和O,让他们先走!”
大家立刻懂了什么意思,纷纷离开了这个房间。
 “坤啊,要不要去找子异他……你现在没有抑制剂……”
“别!”蔡徐坤坚持道,“别去找他……”
可他们不知道,xxj组早就跑去找王子异了:
“子异哥,子异哥!坤哥在那个练习室里发情了!”
“而且他还让锐姐别告诉你”
“对对对,我也听见了”
“子异哥你快去看看”
 王子异被一群xxj围着,左一句右一句的吵着,脑袋被吵的生疼。不过他还是理出了重点:坤坤、发情期、不告诉他。
我去了又能干嘛呢……
王子异第一次对自己为什么是个A提出了疑问。 
“标记他!”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他被吓了一跳。
“你喜欢他不是吗?”
“难道你希望坤坤被这外面随便一个A标记吗?”
“承认你已经被这个小玫瑰迷住了很难吗?”
不知不觉,他已经被一群xxj簇拥着来到了练习室门口,刚好周锐推开了门。
“你们谁有……”
透过门缝,王子异看见了蔡徐坤,哦上帝,他的小玫瑰的诱人程度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的小玫瑰,他的小玫瑰,他的,他的!
王子异几乎是在一瞬间冲进了练习室,落了锁。然后在蔡徐坤面前站定。
“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不也没告诉我吗”蔡徐坤挑衅的抬起了头,红的不正常的脸颊却暴露了他此时的状态。
“留给你自己闻,恩”说完,蔡徐坤就感觉自己被温柔的檀香包围了。
“坤坤……我想标记你”
“所以你还在废话什么”
听闻这话,王子异霎时间红了眼,循着本能把蔡徐坤反手压在地上,舔舐着他的腺体。
“想要吗?”
“呃……想……想要”
“喜欢我吗?”
“喜……喜欢”
“谁?”
“王……子异……子异”
王子异接近凶残的咬了下去,然后慢慢的开始注入自己的信息素。
第二天,蔡徐坤在王子异的床上醒来。
“王子异!!!”
   ————————小番外————————
“所以你当初为什么不告诉我你的信息素啊?”小玫瑰靠在他的骑士身上问。
“因为,坤坤你不觉得这个味道对于A来说太温柔了吗?一点都不酷。”
小玫瑰表示他没有这么弱智的骑士。
【直到今天,我们仍未知道王子异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评论(7)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