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止

我是鸽手

【凡鹏】小朋友

冷战梗,巨甜!

“鹏鹏,你和凡妈怎么了?”

李琦正巧在去练习室的路上碰到了陆宇鹏,陆宇鹏的脸色很不好。他已经和贾凡冷战了三天了。

这是一件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事情,在其他人眼里,他们俩永远都是温温柔柔的。

况且,这俩人还在热恋期,一天天你依我侬的。结果,在突如其来的冷战不仅让这对小情侣感到手足无措,也让周围的小朋友们变得小心翼翼。

“没怎么。”陆宇鹏的语气冷到了极点。

“怎么了啊,这俩人”琦琦委屈。

路过的晰哥:“小情侣吵架了呗,走走走咱吃饭去。”

陆宇鹏委屈,他想贾凡了。

在没有冷战之前,他总是被贾凡宠着。贾凡会带着他一句一句的扣歌词,贾凡给他准备各种胃药,贾凡会在床上红着眼睛让他在自己身上胡作非为或者把他伺候的化成一摊春水。

比自己年长的恋人总是在各个方面照顾自己,迁就自己,默默地包容自己。他可能真的离不开贾凡了。

在三天前,他对着贾凡吼出:

“在你心里我和别人一点差别都没有是不是?”

“贾凡你为什么要对所有人都那么好?”

“贾凡……”

之后……他们就再没有过交流。

可能,可能……贾凡真的不要他了吧。

他越想越难受,连着胃都有点痛。陆宇鹏胃疼的这个毛病,在和贾凡谈了恋爱以后就被贾凡宠的几乎不再复发了。

这个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贾凡的声音:“我给你带了午饭”陆宇鹏条件反射般的从床上爬起来。

“谢谢凡妈”陆宇鹏的眼神瞬间暗了下去。

难过,像潮水涌上来一般,陆宇鹏感觉自己要被吞没了。

“贾凡,我想你了”

“真的……”

“都是我的错……”

“你别气了啊……”

——————————————————

“凡妈,你有鹏鹏房间的钥匙吗?”

蔡程昱对着贾凡的房门喊道。

陆宇鹏不是这种为了感情排练都不去的人吧,贾凡在心里默默的想。虽然陆宇鹏这次吃飞醋弄得他也挺恼火的,不过他还是相信小朋友是有分寸的。

“有,你等我穿个鞋。”

“好,凡妈你快点,我们都敲鹏鹏的门敲好久了,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

“凡妈你们什么时候冷战的啊,看最近鹏鹏的状态都不是很好。”

“中午也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吃饭,也不知道他……”

“你说什么?”贾凡突然打开房门。

“鹏鹏他中午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吃饭……?”

遭了,贾凡这是彻底忘了小朋友的胃病了,按照蔡程昱的说法,他给那几个皮孩带午饭回来的时候,鹏鹏可能就在房间里,以小朋友的性格一定又会多想……

贾凡几乎都能想象他的小朋友是怎么自虐的,脑海中的画面让他一刻都不能等待,抄起钥匙就冲向了陆宇鹏的房间。

打开房门,贾凡看见陆宇鹏蜷缩在床上,已经睡着了。敢情陆宇鹏是真的什么都没吃,贾凡恨不得现在就把人拎起来骂一顿,就为了这一点小事连身体都敢糟蹋了啊!

可他还是轻轻的揉了揉陆宇鹏的脸:“鹏鹏,鹏鹏,先起来,胃还疼不疼啊?”

“嗯……贾凡~”

“我在的。”

“你别走嘛~”

“不走不走,陪着你呢。”

“不冷战了好不好啊”

“好,以后不许吃飞醋,听见没有。”

贾凡捏了捏陆宇鹏的左耳。

“谁让你一天天的关心那么多人,对谁都那么好!”

陆宇鹏突然激动了起来,眼睛红红的。

“是不是在你心里我和别人——”

“陆宇鹏你给我听好了,关于这个事情我只说这一遍,对,我贾凡是习惯性的关心别人,但我不会和别人唱《翅膀》,不会想在别人难过的时候去吻他,不会和别人像今天我跟你解释一样说那么多!别人都可以是小朋友,只有你陆宇鹏是我的小朋友!”

陆宇鹏的眼睛更红了,他向贾凡那边蹭了过去。

“干嘛?”贾凡现在还正在气头上。

“吻我啊”

——————————————

蔡程昱默默地关上了房门

对不起,打扰了。

——————————————

终于写完了!!!

我爱凡鹏(虽然是互攻但是这一篇还是偏凡妈攻的)

不要问我陆宇鹏小朋友的胃到底能不能坚持这么久,也不要问我highC会不会出去乱说,没有下文,不要期待。划掉,有番外!!!
戳主页或者tag风止,查看凡妈和鹏鹏吵架背后的那些瓜。

评论(15)

热度(2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